Ashlynnxxx

无题

看完了美队3
不谈内战观念不同
只是单纯的想不通,朋友的定义。
虽然我是个爱好BE重度患者,但是当看到最后Bucky去扯tony反应堆的时候,心跳都漏跳了半拍,很害怕tony会死。
但是更让我难受的是,Steve拿着Howard给他做的盾想要敲碎tony胸前的反应堆的时候。
“你不配使用它”

如果仅仅是因为念旧之情,但为何你在保护Bucky的时候却伤害了tony?
那么信任又是什么?互相的还是一厢情愿?

那当全世界都与我背道而驰的时候
我很想听到你说一句
”you are my friend ,always. ”
而不是连一句"I'm sorry I can't. "都说不出口的离去。


所以,对不起,这就是我为何爱着所有BE的故事,如果一切都顺其自然的美好,也许我就不会遇到你了。

“所以有时候,我真的有些嫉妒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3)